[課業] 人事保證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FLY)時間13年前 (2013/03/29 22:1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人事保證 是屬於要物還是不要物契約? 我查了很多資料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跳過這個說明Orz..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82.89

03/29 22:19, , 1F
要式不要物吧,我記得是要書面方成立
03/29 22:19, 1F

03/30 07:40, , 2F
請用[課業]標題分類 置底文有修改標題教學 感謝
03/30 07:40, 2F

03/31 15:28, , 3F
人事保證幹嘛要物?
03/31 15:28, 3F
文章代碼(AID): #1HLQAZ91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LQAZ91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