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有關補習班視訊班價錢一問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pig)時間13年前 (2013/03/30 11:3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我想要去補志光103年的視訊班 何時去報名價錢最優惠? 目前我有金卡+2千元折價券,外加是舊生 會比7月在高普考考場報價錢優嗎? 再麻煩各位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2.20

03/30 12:27, , 1F
補習班會告訴你現在最便宜.優惠到明天,要不要先繳訂金
03/30 12:27, 1F

03/30 12:29, , 2F
不過用商人想法準考證報名一定不是最便宜,因為來的魚多
03/30 12:29, 2F
文章代碼(AID): #1HLbs76S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Lbs76S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