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有關補習班視訊班價錢一問
請問一下我想要去補志光103年的視訊班
何時去報名價錢最優惠?
目前我有金卡+2千元折價券,外加是舊生
會比7月在高普考考場報價錢優嗎?
再麻煩各位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2.20
推
03/30 12:27, , 1F
03/30 12:27, 1F
推
03/30 12:29, , 2F
03/30 12:29, 2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