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一般行政與法律廉政的選擇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K)時間13年前 (2013/03/30 18:39), 編輯推噓10(11116)
留言2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女子目前是私校公行系大四生 因為惰性成績全部都是低空飛過 四下對法科比較有興趣而報名了司特書記官102年度班 只補了三個月進度根本趕不上考試壓力很大,目前只快把民刑法上完,難怪那時補習班會做優惠... 不過還是被今年高考缺額給吸引 想請問大家一般行政和法律廉政哪邊戰場比較激烈 沒上過公務員法,可以只做恐怖猜題嗎? 這樣會不會三頭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96.87

03/30 18:41, , 1F
又來一個趕鴨子上架的考生
03/30 18:41, 1F

03/30 18:43, , 2F
樓下還沒畢業就考上了 不用怕啦
03/30 18:43, 2F

03/30 18:44, , 3F
考場=戰場,不是期中期末考求低空掠過
03/30 18:44, 3F

03/30 18:49, , 4F
原po還是自稱小妹好了...
03/30 18:49, 4F

03/30 18:53, , 5F
今年報了就會上啦 名額爆增 沒問題的!!!
03/30 18:53, 5F

03/30 19:16, , 6F
公行系當然考一般行政囉
03/30 19:16, 6F

03/30 19:17, , 7F
如果你沒有天賦異秉 這樣就想上 那準備一、兩年的人情何
03/30 19:17, 7F

03/30 19:17, , 8F
以堪?
03/30 19:17, 8F

03/30 19:18, , 9F
本科系不見得優勢 考試跟學校學的其實有一段差距
03/30 19:18, 9F

03/30 19:19, , 10F
如果能全新衝刺書記官而且能上 我就覺得你很神了...
03/30 19:19, 10F

03/30 19:55, , 11F
不會看錄取率嗎
03/30 19:55, 11F

03/30 20:14, , 12F
請用[補習]標題分類 置底文有修改標題教學 感謝
03/30 20:14, 12F

03/30 20:17, , 13F
小女是謙稱自己的女兒吧…妳可以自稱小女子或小妹
03/30 20:17, 13F

03/30 20:26, , 14F
也可自稱本宮
03/30 20:26, 14F

03/30 20:29, , 15F
重點還是要有決心 本科系與否是其次 即使成績爛到歪也可能
03/30 20:29, 15F

03/30 20:31, , 16F
起碼要一兩年啊 除非天賦異稟
03/30 20:31, 16F

03/30 21:04, , 17F
私立文組的國文程度 不意外
03/30 21:04, 17F

03/30 21:18, , 18F
建議專心準備書記官好了...不管你考法律廉政或一般行政
03/30 21:18, 18F

03/30 21:19, , 19F
都會面對到很多科目沒有準備...雖然你是本科系但是你對你
03/30 21:19, 19F

03/30 21:20, , 20F
自己的描述,大概要從0開始準備那些沒補的考科
03/30 21:20, 20F

03/30 21:20, , 21F
不如專心準備8月的考試比較安全,不然你現在準備7月的,
03/30 21:20, 21F

03/30 21:21, , 22F
7月考完又換準備8月...來的及嗎?
03/30 21:21, 22F

03/30 21:37, , 23F
小犬=兒子 小女=女兒 你女兒要考嗎? 小女如果稱自己
03/30 21:37, 23F

03/30 21:37, , 24F
那小母犬=女兒 這樣正確嗎??
03/30 21:37, 24F

03/30 21:56, , 25F
哀家認為專心準備一項考試即可,勿心猿意馬
03/30 21:56, 25F

03/30 21:56, , 26F
有必要酸私立學校嗎 ?
03/30 21:56, 26F

03/30 22:09, , 27F
稱謂已經不是重點了...還是回答正題吧@@
03/30 22:09, 27F
※ 編輯: keita18 來自: 114.27.161.44 (03/30 22:18)

03/30 22:30, , 28F
當時用手機發文,不小心把小女子的子刪除了謝謝訂正。
03/30 22:30, 28F
文章代碼(AID): #1HLi3B0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Li3B0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