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要一起報名高考&普考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鴻)時間13年前 (2013/03/31 23:30), 編輯推噓7(9215)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同標題 本來是想說報考普考就好 但是又看到本科系高考缺額蠻多 想說一起報名的話就是多個機會 但又聽說高考比普考的難度很多 而且高考也多了兩個科目要準備 嗚嗚我該怎麼抉擇要一起報名嗎 可以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意見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44.149

03/31 23:31, , 1F
這個自己決定 可以嗎?
03/31 23:31, 1F

03/31 23:32, , 2F
夠時間多準備兩科 就報下去 不過連考五天是很累的XD
03/31 23:32, 2F

03/31 23:33, , 3F
自己的情況自己最了解 為什麼都要別人幫你決定呢?
03/31 23:33, 3F

03/31 23:37, , 4F
跟報名研究所考試一樣,台政大不報名太對不起自己
03/31 23:37, 4F

03/31 23:37, , 5F
為什麼版上一堆人要別人做決定啊,難道念書畫重點也要請示?
03/31 23:37, 5F

03/31 23:38, , 6F
結果一堆這種心態的考生,到考場...
03/31 23:38, 6F

03/31 23:40, , 7F
合理的時間做合理準備,才會成功。其他都是小說情節
03/31 23:40, 7F

03/31 23:40, , 8F
報了=>比較辛苦;不報=>少一個機會
03/31 23:40, 8F

04/01 00:16, , 9F
錢多就都報啊 反正這種心態高考也上不了 想浪費錢就報
04/01 00:16, 9F

04/01 00:33, , 10F
人生抉擇的問題請自己決定吧
04/01 00:33, 10F

04/01 00:37, , 11F
報普考就好,先試試水溫
04/01 00:37, 11F

04/01 00:38, , 12F
我是只報普考先賺經驗試試水溫
04/01 00:38, 12F

04/01 00:46, , 13F
錢夠的話,先兩個都報名。
04/01 00:46, 13F

04/01 00:58, , 14F
誰知道你準備的程度怎樣=.=
04/01 00:58, 14F

04/01 00:58, , 15F
原PO是考什麼類科的阿??
04/01 00:58, 15F

04/01 01:08, , 16F
唸了7年的土木XD/感謝大家的回答 心底大概有個底^^
04/01 01:08, 16F

04/01 02:36, , 17F
土木喔 有報有上 快去報 更何況你本科系的
04/01 02:36, 17F

04/01 07:54, , 18F
念了7年還猶豫!你怎麼畢業的!!
04/01 07:54, 18F

04/01 08:26, , 19F
今年高考土木的缺應該會破400吧 搞不好會衝破450喔
04/01 08:26, 19F

04/01 08:26, , 20F
有報有機會
04/01 08:26, 20F

04/01 09:02, , 21F
土木類科,2100元換你的一生為何不報?!
04/01 09:02, 21F

04/01 09:53, , 22F
土木類科建議趕快去報~ 公司一些前輩們也都想進去
04/01 09:53, 22F

04/01 09:55, , 23F
等你忙忙碌碌10幾年沒牌,天天工地跑,就知道差別有多大了
04/01 09:55, 23F

04/01 10:34, , 24F
自己決定好嗎?
04/01 10:34, 24F

04/01 14:30, , 25F
都報,然後來版上有推有上,九月就可以開始上班了
04/01 14:30, 25F

04/02 03:06, , 26F
來不及了!
04/02 03:06, 26F
文章代碼(AID): #1HM5Qnug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M5Qnug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