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答題的公式化與否?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川)時間13年前 (2013/04/01 04: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爬了一些文章 沒看到相關的 可是我又很困惑就來問 我是一二月份才決定要考國考的, 我看了一下補習班的標準答案,在跟我自己讀的書, 我發現我讀的書寫的都超級白話,不然就是很解釋得很精簡通俗 就不是那麼非常制式化、公式化的用語 我也習慣寫得很白話, 而且筆記不是說要做得讓自己看得懂盡量精簡 這樣考試要怎麼寫出一大堆非常公式化的東西? 是要寫得很公式化才會高分嗎? 還是只要白話寫得有架構邏輯清楚就好? 我想弄懂這個迷思。 請了解的板友分享一下 謝謝 -- http://www.facebook.com/li.j.yi.940 我是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1.67

04/01 06:47, , 1F
用自己的話寫出相對具有架構的答案必能高分。
04/01 06:47, 1F
文章代碼(AID): #1HM9vZjR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M9vZjR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