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答題的公式化與否?
我爬了一些文章
沒看到相關的 可是我又很困惑就來問
我是一二月份才決定要考國考的,
我看了一下補習班的標準答案,在跟我自己讀的書,
我發現我讀的書寫的都超級白話,不然就是很解釋得很精簡通俗
就不是那麼非常制式化、公式化的用語
我也習慣寫得很白話,
而且筆記不是說要做得讓自己看得懂盡量精簡
這樣考試要怎麼寫出一大堆非常公式化的東西?
是要寫得很公式化才會高分嗎?
還是只要白話寫得有架構邏輯清楚就好?
我想弄懂這個迷思。
請了解的板友分享一下 謝謝
--
http://www.facebook.com/li.j.yi.940
我是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1.67
推
04/01 06:47, , 1F
04/01 06:47, 1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