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衛生技術 建國vs三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嗚哈哈)時間13年前 (2013/04/02 22:2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不才我有意報考衛生技術 高考三等 在補習班選擇上 請問各位先進 1.因為個人原因,不喜歡照著課表時間上課,在家裡裸體念書也比較能夠集中精神。 所以,想要購買函授或是視訊課程(其次),但版上較推薦的三元只有視訊或面授, 不知道還有什麼推薦的函授可以選擇?(樂學網?鼎文? 好像比較少討論) 2.建國最近好像是主打康情老師,想請問他上課的方式大家接受嗎?我個人試聽覺得還ok ,另外在內容上和三元差很多嗎?(個人對上課方式接受度很寬,對內容比較介意) 3.另外,生統好像就三元的最好,建國的老師我才試聽一下就覺得很悶..... 不知道是我的剛好看到那部分的問題(解題),還是大家也這麼覺得? 4.總體而言,建國的師資是否有上過研究過的前輩可以給個評論? 5.看榜單,建國好像真的不敢放衛生技術類的,數字上看來真的被三元打趴,但是還是有人上榜 ,想知道這榜單有參考價值嗎?(怕三元因為補的人多所以上榜人就多,所以榜單幾乎都他們的) 想問問大家意見!!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6.243

04/02 22:52, , 1F
應該只此一家 學姊學弟都是補這家上衛生技術
04/02 22:52, 1F

04/03 10:00, , 2F
就是三元不用考慮了
04/03 10:00, 2F

04/04 04:28, , 3F
建國研究所師資和高普考師資不一樣...
04/04 04:28, 3F

04/04 04:31, , 4F
那個康情老師好像是這幾年才在建國上課...之前沒聽過他
04/04 04:31, 4F

04/04 04:31, , 5F
的名字...
04/04 04:31, 5F
文章代碼(AID): #1HMkjdUV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MkjdUV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