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會計學苦手...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時間13年前 (2013/04/02 23:39), 編輯推噓7(8115)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Raskolnikov (拉斯柯爾尼科夫)》之銘言: : 目前正在準備財稅行政的高考 : 補習是上郝老師的課 : 由於沒會計基礎 所以讀起來特別痛苦 : 而且課程完全跟不上 : 然後又一大堆資訊要更新 : 對於會計這科真的很沒輒 : 有在考慮要不要買陳世華的中會來聽 : 還是買書自己看完 不會就背起來算了 : 不知有哪個老師的書可以推薦用來自修的... 你好~我正在上郝,之前上過高點陳世華會計,曾經有朋友讓我試聽過林正的視訊課。 首先以授課時數來說是: 林 >>> 郝 > 陳 以講課的細微程度:林>>>郝>>陳 以課本的厚度是:林>>>>>陳>>>郝 我建議考試在即,如果郝的聽不懂,最好把初會(鄭或林的都可以)拿來掃一掃。 把基本分顧到,可能比較實在,因為剩下三個月。 如果你的目標定在明年,我會建議林正可以上上看~,不然明年志光的師資,會計 又是郝強是最佳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4.206

04/02 23:48, , 1F
感恩回覆~
04/02 23:48, 1F

04/02 23:49, , 2F
不知志光體系的另一個老師會朕宇教得如何
04/02 23:49, 2F

04/02 23:50, , 3F
說句殘忍的話 沒會計基礎/只有初會基 明年在準備比較適當
04/02 23:50, 3F

04/03 00:05, , 4F
我沒上過會朕宇的,所以.
04/03 00:05, 4F

04/03 00:15, , 5F
以前剛補習發現自己跟不上的時候先去買初會的書從頭到尾看一遍
04/03 00:15, 5F

04/03 00:16, , 6F
然後確定基礎概念都OK後再開始聽補習班的課會好上手一點
04/03 00:16, 6F

04/03 00:16, , 7F
不過我當時是因為補習班課翹太多所以只好買鄭丁旺的中會來看XD
04/03 00:16, 7F

04/03 00:19, , 8F
志光的中會師資,我比較推薦楊正
04/03 00:19, 8F

04/03 00:50, , 9F
若沒有基礎,先背報表,至少科目會熟,而且你入門會快點
04/03 00:50, 9F

04/03 00:52, , 10F
尤其是資產負債和損益表
04/03 00:52, 10F

04/03 05:43, , 11F
初會都不懂 直接看中會 除非是天賦異稟 不然等於找死
04/03 05:43, 11F

04/03 13:08, , 12F
林正老師很有耐心,完全一步步帶領學生走向中會深淵!
04/03 13:08, 12F

04/03 13:54, , 13F
這篇原PO自刪文唷 問完就刪 不可取 虧樓下回答超多
04/03 13:54, 13F

04/03 13:54, , 14F
哀 可惜
04/03 13:54, 14F

04/03 15:15, , 15F
嗯,自刪文~原PO帳號我記起來了,以後不要去推文
04/03 15:15, 15F

04/03 15:41, , 16F
噓一樓,把別人的推文都刪了就不信你有多感恩?
04/03 15:41, 16F

04/03 19:20, , 17F
那些會計書作者名可否在重述一次 除林蕙真/鄭丁旺 兩人
04/03 19:20, 17F

04/03 20:16, , 18F
完全不懂為什麼要刪文,推文也是很累的
04/03 20:16, 18F

04/03 20:22, , 19F
....抱歉..我用手機看時不小心誤刪的...
04/03 20:22, 19F

04/03 20:22, , 20F
我不知道刪文這麽嚴重....非常抱歉...
04/03 20:22, 20F

04/03 22:40, , 21F
會教得怎樣不是有人回我的文章了嗎 哇咧 搜標題就有
04/03 22:40, 21F

04/03 23:27, , 22F
推 高點的洪清和老師!聽過老師的課後,覺得會計不再是死
04/03 23:27, 22F

04/03 23:27, , 23F
背的,而是理解會計的邏輯!!!
04/03 23:27, 23F

04/04 21:58, , 24F
我認為陳世華教的比郝強還要細緻
04/04 21:58, 24F
文章代碼(AID): #1HMlkyQT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MlkyQT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