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交領事人員(俄文組)
各位前輩好~我是來幫別人問的!!!
本人對公職一點概念都沒有,但友人想叫我觀察今年開始的領事人員招考~
他人在俄羅斯念碩士,以後想要考領事人員~
但發現領事人員俄羅斯組是不是都很少再招?
我看今年就沒招...
是只能等待會招的一天嗎?
有關俄羅斯的公職就只有領事人員沒錯吧?
抱歉我對公職完全不熟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08.211
→
04/04 23:58, , 1F
04/04 23:58, 1F
推
04/05 00:09, , 2F
04/05 00:09, 2F
推
04/12 03:04, , 3F
04/12 03:04, 3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