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交領事人員(俄文組)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Sarah)時間13年前 (2013/04/04 23:4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我是來幫別人問的!!! 本人對公職一點概念都沒有,但友人想叫我觀察今年開始的領事人員招考~ 他人在俄羅斯念碩士,以後想要考領事人員~ 但發現領事人員俄羅斯組是不是都很少再招? 我看今年就沒招... 是只能等待會招的一天嗎? 有關俄羅斯的公職就只有領事人員沒錯吧? 抱歉我對公職完全不熟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08.211

04/04 23:58, , 1F
另外還有移民行政三等
04/04 23:58, 1F

04/05 00:09, , 2F
和外貿協會 對了可以把個漂亮的俄國妹回來!!~
04/05 00:09, 2F

04/12 03:04, , 3F
公佈了嗎?我為什麼看不到?別嚇人~~
04/12 03:04, 3F
文章代碼(AID): #1HNQ3eMM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NQ3eMM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