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有人買台電行政學函授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薰衣草香的午後)時間13年前 (2013/04/06 20:16),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志光陳真老師有開一班 三月底上到四月底一共十四堂課 收到第一次函授時間約四月底了 離考試時間兩個月… 陸陸續續收到最後一堂也六月了 行政學這種需大量時間背誦的科目 兩個月有用嗎@@? 從小到大都念背科 第一次接觸申論題型念的好挫敗 大篇幅的需要背起來 還真的要靠口訣 和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91.49

04/06 21:08, , 1F
十四堂根本不夠
04/06 21:08, 1F

04/06 21:19, , 2F
函授他不是上到10月 我買的是初考
04/06 21:19, 2F

04/06 22:18, , 3F
請問是針對台電開的嗎? 你說一共14堂??
04/06 22:18, 3F

04/06 22:28, , 4F
對 針對養成班開的 不信可打電話問超函
04/06 22:28, 4F

04/06 22:35, , 5F
..有時候補習班為了賺錢..我三月初去問 他原本報28堂
04/06 22:35, 5F

04/06 22:35, , 6F
後來報34堂 (同樣for台電) 不太可能14堂
04/06 22:35, 6F

04/06 22:36, , 7F
我對照過台電的Q&A 就算只是把台電Q&A講的東西涵蓋到
04/06 22:36, 7F

04/06 22:36, , 8F
差不多也要上個20堂課才有可能...
04/06 22:36, 8F

04/06 22:50, , 9F
超級函授網站上都有放了
04/06 22:50, 9F

04/06 22:56, , 10F
老師又說如果補習班找他開企管他只要八堂就夠了
04/06 22:56, 10F

04/06 22:56, , 11F
不過前提是念過行政學
04/06 22:56, 11F

04/06 22:58, , 12F
所以14堂只是教企管沒有的 選擇取向而已
04/06 22:58, 12F

04/07 00:02, , 13F
請問一下,Andras 大的QA是看哪?
04/07 00:02, 13F

04/07 00:07, , 14F
我知道了,感恩
04/07 00:07, 14F

04/07 11:12, , 15F
函授的好處就是可以用1.8X速度播放
04/07 11:12, 15F
文章代碼(AID): #1HO18Hzb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O18Hzb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