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 刑法不作為犯以及加重結果犯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安安住哪?)時間13年前 (2013/04/06 21: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在寫申論時候遇到遺棄致死 要討論294第一項 不作為犯嗎 還是直接討論294第2 項 討論一下加重結果犯 兩個都寫我怕 一題要寫很久...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129.27

04/08 07:01, , 1F
直接用發生構成要件結果死亡,來帶2項就好
04/08 07:01, 1F
文章代碼(AID): #1HO1r9zK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O1r9zK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