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 經濟學作圖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mvpai3mvp)時間13年前 (2013/04/07 11:0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非商管科系畢業 想問一個經濟學的蠢問題 請問考試的時候 大家是先畫圖在敘述 還是先敘述在畫圖 然後畫圖是用鉛筆寫在考卷上 還是直接用原子筆寫在考卷上 希望有經濟學大師可以解答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13.29

04/07 11:37, , 1F
畫圖用鉛筆畫 描述用原子筆 圖在上 描述在下
04/07 11:37, 1F

04/07 11:48, , 2F
我覺得順序都可以 重點是要讓改考卷的看的到
04/07 11:48, 2F
※ 編輯: mvpai3mvp 來自: 122.100.113.29 (04/07 12:29)

04/07 21:00, , 3F
習慣圖在上,敘述在下,降才能一邊畫一邊寫敘述吧@@
04/07 21:00, 3F
文章代碼(AID): #1HOEAYiX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OEAYiX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