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 經濟學作圖
原PO非商管科系畢業 想問一個經濟學的蠢問題
請問考試的時候 大家是先畫圖在敘述 還是先敘述在畫圖
然後畫圖是用鉛筆寫在考卷上 還是直接用原子筆寫在考卷上
希望有經濟學大師可以解答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13.29
推
04/07 11:37, , 1F
04/07 11:37, 1F
→
04/07 11:48, , 2F
04/07 11:48, 2F
※ 編輯: mvpai3mvp 來自: 122.100.113.29 (04/07 12:29)
推
04/07 21:00, , 3F
04/07 21:00, 3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