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視訓班同一科目師資轉換?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青-梅-竹-馬)時間13年前 (2013/04/07 15:1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在選擇視訊班時 如果單科有兩個以上師資可以選擇的話 補習班會叫你只能指定某一個老師 領取該教師的相關教材資料 今年四等普考行政法部分 目前選的是陳治宇老師 之前上過一次陳老師的課程 雖然知道老師的速度本來就比較快 但是今年速度更勝以往?! 有時還在寫這法條的補充內容 老師已經飛快的講解下一條法條內容了 總是需要聽個兩次 才能把所有該補充的文字完整出現 老師並非教的不好 只是最近上到第六堂已經有點無法適應.. 所以有在考慮是否改選林清老師的課程? 詢問過補習班 給我的回覆是第一堂可以算試聽 不習慣可以直接換成另一個老師 但像我這種上不多不少的情形 只有用加選的方式一途 想問有沒有視訊班的版友遇過我這種狀況? 聽了前幾堂有點不適應想換老師 換其他老師的方式真的只有用加選一科的方式而已? 也想要請問今年有上這兩位老師課程的建議或想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9.233

04/07 15:25, , 1F
請用[補習]標題分類 置底文有修改標題教學 感謝
04/07 15:25, 1F

04/07 21:14, , 2F
上課只管抄黑板 老師口頭強調的能寫就寫 記得錄音 回家後
04/07 21:14, 2F

04/07 21:15, , 3F
再反覆聽錄音檔
04/07 21:15, 3F

04/07 21:56, , 4F
你加選一科很燒錢。。怎不想清楚。。
04/07 21:56, 4F

04/09 10:34, , 5F
我由宋文換到陳真也是用加選方式,當初真的應該想清楚
04/09 10:34, 5F

04/09 10:35, , 6F
建議印版書+錄音,上課盡量專心聽懂,其他回家再補
04/09 10:35, 6F

04/09 10:37, , 7F
不然就像我一樣按暫停,寫完再繼續,不懂拉回重聽
04/09 10:37, 7F

04/09 10:40, , 8F
2堂課常需要花ABCD時段,但都聽懂很值得。
04/09 10:40, 8F

04/30 03:24, , 9F
請問C大是多少錢換師資呢?我也比較習慣陳真,較易記
04/30 03:24, 9F
文章代碼(AID): #1HOHsKyt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OHsKyt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