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龍 電機工程
不知道有沒有人報名這次考試? 網路上想找考古題不過都沒啥結果...
專業科目是電機機械跟電氣相關,不知道大概要準備些甚麼?
目前應該是先翻之前買的高考教材,雖然我已經棄考電力組了
今天打去給中龍招募的人,他們好像也接受過期的多益證照...
語文證書只有兩年的甜蜜期,過完兩年後幾乎沒有公司願意採用
爬文後 目前師級人員碩士有37K學士不知道有多少?
雖然我是台中人但是龍井真的蠻遠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63
※ 編輯: ericsg 來自: 122.117.20.63 (04/12 14:56)
推
04/12 15:25, , 1F
04/12 15:25, 1F
→
04/12 20:00, , 2F
04/12 20:00, 2F
推
04/12 21:11, , 3F
04/12 21:11, 3F
→
04/12 21:13, , 4F
04/12 21:13, 4F
→
04/12 22:42, , 5F
04/12 22:42, 5F
推
04/12 23:14, , 6F
04/12 23:14, 6F
→
04/13 13:14, , 7F
04/13 13:14, 7F
推
04/18 03:15, , 8F
04/18 03:15, 8F
推
04/18 23:27, , 9F
04/18 23:27, 9F
推
04/19 03:11, , 10F
04/19 03:11, 10F
→
10/11 22:15, , 11F
10/11 22:15, 11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