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龍 電機工程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阿宣)時間13年前 (2013/04/12 14:5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報名這次考試? 網路上想找考古題不過都沒啥結果... 專業科目是電機機械跟電氣相關,不知道大概要準備些甚麼? 目前應該是先翻之前買的高考教材,雖然我已經棄考電力組了 今天打去給中龍招募的人,他們好像也接受過期的多益證照... 語文證書只有兩年的甜蜜期,過完兩年後幾乎沒有公司願意採用 爬文後 目前師級人員碩士有37K學士不知道有多少? 雖然我是台中人但是龍井真的蠻遠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63 ※ 編輯: ericsg 來自: 122.117.20.63 (04/12 14:56)

04/12 15:25, , 1F
中鋼學士34.8K 中龍應該差不多
04/12 15:25, 1F

04/12 20:00, , 2F
中鋼師級不分碩士學士~都一樣的起薪~要加1800餐費
04/12 20:00, 2F

04/12 21:11, , 3F
中龍新進碩士底薪36000(含1800),試用完畢還會再調薪
04/12 21:11, 3F

04/12 21:13, , 4F
新進學士32500(含1800),鋼鐵廠非機械類都算輕鬆了
04/12 21:13, 4F

04/12 22:42, , 5F
了解 謝謝
04/12 22:42, 5F

04/12 23:14, , 6F
想順道一問,中龍機械員級薪資最多可以領到多少呀?
04/12 23:14, 6F

04/13 13:14, , 7F
TO樓上,新進輪班可以到3W多,如果持續有全額產銷約4W上下
04/13 13:14, 7F

04/18 03:15, , 8F
請問中龍有舉辦考試嗎?網站上找不到公告
04/18 03:15, 8F

04/18 23:27, , 9F
104會有~~不是四月底要考了嗎?
04/18 23:27, 9F

04/19 03:11, , 10F
應該是結束了 104也找不到相關訊息 請問有招考電機師
04/19 03:11, 10F

10/11 22:15, , 11F
應該是結束了 104也 https://daxiv.com
10/11 22:15, 11F
文章代碼(AID): #1HPw_WeK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Pw_WeK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