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考上書記官可以保留多久?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邊發問.....
就是我想請問,如果考上書記官
可以保留多久??
或者有辦法說,考上第一年先去做,中間停職,去唸研究所,過兩年再回來做的嘛???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52.247
→
04/12 22:43, , 1F
04/12 22:43, 1F
推
04/12 22:49, , 2F
04/12 22:49, 2F
→
04/12 22:50, , 3F
04/12 22:50, 3F
→
04/12 23:05, , 4F
04/12 23:05, 4F
→
04/12 23:10, , 5F
04/12 23:10, 5F
→
04/12 23:13, , 6F
04/12 23:13, 6F
→
04/13 01:34, , 7F
04/13 01:34, 7F
推
04/13 01:42, , 8F
04/13 01:42, 8F
→
04/13 01:43, , 9F
04/13 01:43, 9F
→
04/13 01:44, , 10F
04/13 01:44, 10F
→
04/13 08:40, , 11F
04/13 08:40, 11F
推
04/13 13:13, , 12F
04/13 13:13, 12F
→
04/13 15:03, , 13F
04/13 15:03, 13F
推
04/13 16:13, , 14F
04/13 16:13, 14F
推
04/16 15:29, , 15F
04/16 15:29, 15F
→
10/11 22:15, , 16F
10/11 22:15, 16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