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考上書記官可以保留多久?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dawn)時間13年前 (2013/04/12 22:37),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邊發問..... 就是我想請問,如果考上書記官 可以保留多久?? 或者有辦法說,考上第一年先去做,中間停職,去唸研究所,過兩年再回來做的嘛???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52.247

04/12 22:43, , 1F
問錯地方了
04/12 22:43, 1F

04/12 22:49, , 2F
來這板,先考上再說。
04/12 22:49, 2F

04/12 22:50, , 3F
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會是~~等你考上了說
04/12 22:50, 3F

04/12 23:05, , 4F
沒考上擔心什麼......
04/12 23:05, 4F

04/12 23:10, , 5F
考試法好難喔 輪家都不會查
04/12 23:10, 5F

04/12 23:13, , 6F
沒考上不能保留。
04/12 23:13, 6F

04/13 01:34, , 7F
先考上再說
04/13 01:34, 7F

04/13 01:42, , 8F
04/13 01:42, 8F

04/13 01:43, , 9F
應該是第二條
04/13 01:43, 9F

04/13 01:44, , 10F
個人覺得這問題並不會不洽當,本來就應該就好規劃:)
04/13 01:44, 10F

04/13 08:40, , 11F
碩士班+博士班+育嬰假*N
04/13 08:40, 11F

04/13 13:13, , 12F
服兵役不得逾法定役期是甚麼意思?
04/13 13:13, 12F

04/13 15:03, , 13F
你是想問公務員在職進修 ?還是保留資格 ?
04/13 15:03, 13F

04/13 16:13, , 14F
保留資格
04/13 16:13, 14F

04/16 15:29, , 15F
考上了再說 阿要是考上才知道不能保留不就白考了 阿呆
04/16 15:29, 15F

10/11 22:15, , 16F
來這板,先考上再說。 https://daxiv.com
10/11 22:15, 16F
文章代碼(AID): #1HQ1n4tg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Q1n4tg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