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電雇用人員甄試報名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我剛出社會)時間13年前 (2013/04/17 12:05),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搞不懂耶 簡直是莫名其妙 問完問題得到答案就刪掉的人是什麼心態? 也許其他人也會有相同的問題 而且板友提供方法的心血也被毀掉 連我不考台電的人也主動幫你測試 作者 xxx (xxxxxxx)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問題] 台電雇用人員甄試報名 時間 Wed Apr 17 10:17:27 2013 ─────────────────────────────────────── 本身有下載考試簡章 並且到台電網頁查詢 但報名網址皆指向http://recruit.taipower.com.tw/ 但是並沒有看到如何網路報名 想請問大大們 要到哪裡網路報名?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34

04/17 10:26,
有呀 藍色字的網路報名就是可以點的連結
04/17 10:26

04/17 10:29,
剛剛發現用google chrome跑不出藍色字XD
04/17 10:29

04/17 10:30,
網路報名(102年 4月16日09:00起至102年 4月25日24:00止)
04/17 10:30

04/17 10:30,
↑↑↑↑點這個 我也是用google chrome
04/17 10:30
xxxxxxxxxxxx:剛剛用IE, chrome, PCMan測試,發現chrome的網路報名 04/17 10:40 xxxxxxxxxxxx:不能點選,點了也沒用,其他兩個則是正常的 04/17 10:40

04/17 10:40,
我跟樓上一樣^^
04/17 10:40
xxxxxx:請問這缺算是約僱人員嘛還是正式?福利該有的都有嘛? 04/17 10:43 xxxxxxxxxxxx:正式員工,台電有職員和養成班(工員),福利應該都有 04/17 10:45 xxxxxx:謝謝F大大!!! 04/17 10: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55.13

04/17 12:21, , 1F
黑暗兵法吧 XD
04/17 12:21, 1F

04/17 12:23, , 2F
人心難測
04/17 12:23, 2F

04/17 12:40, , 3F
水桶他!
04/17 12:40, 3F

04/17 12:41, , 4F
真的還滿XXX的 噗
04/17 12:41, 4F

04/17 13:40, , 5F
這在這裡還蠻常見的,多的是這種人,要到自己要的就閃了
04/17 13:40, 5F

04/17 14:16, , 6F
板主可以申請關閉「自刪文章」功能。
04/17 14:16, 6F

04/17 16:27, , 7F
記得以前的版規有一條是"禁止提問的文章在求得答案後
04/17 16:27, 7F

04/17 16:29, , 8F
自行刪除" 個人覺得還不錯 有沒有考慮將這條加進版規
04/17 16:29, 8F

04/17 16:37, , 9F
樓上這條版規有需要
04/17 16:37, 9F

04/17 23:06, , 10F
目前板主群討論結果是維持開放自刪文章喔
04/17 23:06, 10F

04/18 23:19, , 11F
現在去買書來看來得及嗎??我想要考行政類@@
04/18 23:19, 11F

04/19 00:13, , 12F
樓上衝吧~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莫恃敵人不來來則殺無赦
04/19 00:13, 12F

10/11 22:18, , 13F
剛剛發現用google https://daxiv.com
10/11 22:18, 13F
文章代碼(AID): #1HRX-caE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RX-caE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