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高考 電力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謎之聲)時間13年前 (2013/04/17 11:2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98年高考電力系統的第五題 過電流電驛接在比流器的二次側 比流器抽頭為 200:5 比流器勵磁電壓0.25V 勵磁電流0.02A 二次側阻抗值0.125歐姆 過電流電驛在10A時動作 問比流器在負擔 (1)1歐姆 (2)5歐姆 時 電驛能偵測的一次側最小故障電流 比流器的負擔應該要放在一次側還是二次側? 跟0.125歐姆是並聯還是串聯? 勵磁電壓電流又要用來幹嘛? 麻煩大家幫小弟解惑 -- 有沒有燒金紙的八卦? oijkue:2F家燒掉了

燒給一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51.233

04/17 15:11, , 1F
1.負擔(一般為電驛)在二次側與0.125Ohm串聯
04/17 15:11, 1F

04/17 15:14, , 2F
CT其實就是變壓器,只是激磁電抗在二次側
04/17 15:14, 2F
文章代碼(AID): #1HRXOObt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RXOObt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