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高考 電力
98年高考電力系統的第五題
過電流電驛接在比流器的二次側 比流器抽頭為 200:5
比流器勵磁電壓0.25V 勵磁電流0.02A 二次側阻抗值0.125歐姆
過電流電驛在10A時動作
問比流器在負擔 (1)1歐姆 (2)5歐姆 時 電驛能偵測的一次側最小故障電流
比流器的負擔應該要放在一次側還是二次側?
跟0.125歐姆是並聯還是串聯?
勵磁電壓電流又要用來幹嘛?
麻煩大家幫小弟解惑
--
有沒有燒金紙的八卦?
→ oijkue:2F家燒掉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51.233
→
04/17 15:11, , 1F
04/17 15:11, 1F
→
04/17 15:14, , 2F
04/17 15:14, 2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