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補習] 知識達DVD觀看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我剛出社會)時間13年前 (2013/04/18 22:02),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才回覆了一位板友 但忘了回覆到板上 = = 去年也有板友問過這家的授權問題 我寫信給這家補習班 他們打電話給我所得到的答案 他們賣的函授 一套就是三次授權 理由是一個人可能不只有一部電腦 或是發生電腦重灌時OS升等 例如:WINDOWS XP → WIN7 因為OS的序號不同 或是主機板序號不同 所以需要重新授權 這樣又會用掉一次 反正他們不管你要賣還是合購幹嘛 就是三次授權 用完了 再花錢再買一次授權 至於價格是用 單科價/堂數 打六折左右 再乘上看你缺哪幾堂 注意喲 是單科價 但還好是算堂數 至於跟你買的人和你因為授權弄出來的問題 是你們之間的民事糾紛 幫親朋好友組裝過電腦的板友應該知道 幫人家盡心盡力沒賺錢的組 還是會被嫌東嫌西 像什麼300G的硬碟為什麼我的總共只有298G 又或是為什麼我其他朋友的系統為什麼有那種功能我的沒有 = = 更何況跟人家合購呀、買剩下的授權問題 只要有一個人電腦知識不夠 弄到要重灌電腦 就會出現授權不夠用的問題 這間補習班真的很會想 : 請問一下 : 我和友人合購高上的DVD : 他說 只要光碟先在我的電腦授權 : 再寄給下一個人 : 兩個人都可以觀看 :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55.13

04/18 22:06, , 1F
辛苦了
04/18 22:06, 1F

04/18 22:44, , 2F
謝謝版主的熱心
04/18 22:44, 2F

04/18 22:44, , 3F
認真回覆推
04/18 22:44, 3F

04/18 22:48, , 4F
共用要很小心 要是期間電腦好死不死出問題就慘了
04/18 22:48, 4F

04/18 23:33, , 5F
註冊後將電腦系統備份不知道能否解決
04/18 23:33, 5F

04/18 23:44, , 6F
備分可解哦或都用VM更安全,主機版沒換就能看到過期
04/18 23:44, 6F

04/19 01:15, , 7F
備份有解嗎? 之前重灌立刻用多用掉一次...
04/19 01:15, 7F

04/19 01:17, , 8F
那破解的話他們是不是也不管,看網路上有人賣破解的
04/19 01:17, 8F

04/19 02:57, , 9F
這是有版權的 看要不要告而已
04/19 02:57, 9F

04/19 05:14, , 10F
破解還拿去賣,怎麼可能不管,如果被看到一定會告的
04/19 05:14, 10F

10/11 22:20, , 11F
共用要很小心 要是期間 https://daxiv.com
10/11 22:20, 11F
文章代碼(AID): #1HR_pS7W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R_pS7W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