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張建昭的稅法題庫班上的如何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不要再上ptt了)時間13年前 (2013/04/17 18: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老師上的怎樣阿?有上面授班的同學或上過的同學能提供一下意見嗎? 我是買老師去年的MP3正課函授~目前已聽完正在複習中 沒買最新的正課函授是因為志X寄得很慢怕看不完~但會有更新問題 老師上題庫會補充今年新修法的法規嗎?還是一直帶題目? 老師的題庫4堂不到2000~還算可以接受 有沒有上過的人給個建議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9.101

04/17 18:33, , 1F
有開題庫班??
04/17 18:33, 1F
志X的函授連結~不喜勿近 http://www.superbox.com.tw/category_in.aspx?id=1174&YEAR=102&cl= 102/4/9開課的~因該是有開吧~ ※ 編輯: ppdexter 來自: 114.34.109.101 (04/17 18:37)
文章代碼(AID): #1HRdRLgR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RdRLgR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