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張建昭的稅法題庫班上的如何
請問老師上的怎樣阿?有上面授班的同學或上過的同學能提供一下意見嗎?
我是買老師去年的MP3正課函授~目前已聽完正在複習中
沒買最新的正課函授是因為志X寄得很慢怕看不完~但會有更新問題
老師上題庫會補充今年新修法的法規嗎?還是一直帶題目?
老師的題庫4堂不到2000~還算可以接受
有沒有上過的人給個建議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9.101
推
04/17 18:33, , 1F
04/17 18:33, 1F
志X的函授連結~不喜勿近
http://www.superbox.com.tw/category_in.aspx?id=1174&YEAR=102&cl=
102/4/9開課的~因該是有開吧~
※ 編輯: ppdexter 來自: 114.34.109.101 (04/17 18:37)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