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被補習班停權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輕舞肥肉)時間13年前 (2013/04/17 18:35), 編輯推噓5(5018)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在準備專技社工的考試一面上班一面補習,補習時間真的橋的讓我很崩潰,加上路途遙遠!已經在違規的邊緣了,想請問各位鄉民考生 請問有人真的被補習班停過權或罰錢過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7.240

04/17 18:39, , 1F
為何會被罰錢?
04/17 18:39, 1F

04/17 18:43, , 2F
Ex:預約了無法到達、漏簽到、遲到。之類的原因!
04/17 18:43, 2F

04/17 18:47, , 3F
把補習班當大學上 GG
04/17 18:47, 3F

04/17 18:48, , 4F
這社會是殘酷的 若可以退錢 早點辦退費吧
04/17 18:48, 4F

04/17 18:55, , 5F
怎麼不買函授?
04/17 18:55, 5F

04/17 19:05, , 6F
不應該~ 我們花錢去~ 我們算是老闆!...
04/17 19:05, 6F

04/17 19:17, , 7F
面授老師會幫忙改申論!又可以當面問問題好處多多
04/17 19:17, 7F

04/17 19:30, , 8F
預約了無法到達、漏簽到、遲到..停權只無法線上預約
04/17 19:30, 8F

04/17 19:30, , 9F
還可以到現場補位
04/17 19:30, 9F

04/17 19:31, , 10F
你都已經沒去了 你說的好處哪裡多多了?
04/17 19:31, 10F

04/17 19:48, , 11F
你可以轉函授再挑個適當的時間去堵老師 說你是函授學生阿!
04/17 19:48, 11F

04/17 19:48, , 12F
人都已經在他面前了 他會當場拒絕你嗎?
04/17 19:48, 12F

04/17 21:50, , 13F
一門課六堂我又不是堂堂沒去,沒補過不要亂講
04/17 21:50, 13F

04/17 21:51, , 14F
不選函授是因為大家都說可以的話上面授,殊不知找到工作了
04/17 21:51, 14F

04/17 21:56, , 15F
既然有太多因素無法上面授 那還是乖乖轉函授吧
04/17 21:56, 15F

04/17 21:57, , 16F
就算好處再怎麼多 人無法準時去上課一切都是白搭
04/17 21:57, 16F

04/17 22:12, , 17F
誠心建議轉函授巴,有穩定的行程才能計畫讀書阿
04/17 22:12, 17F

04/17 22:25, , 18F
不聽建議又PO文抱怨 既想面授又想工作
04/17 22:25, 18F

04/17 22:33, , 19F
社工證照沒有很重要 實務上有證照的人也沒有很多
04/17 22:33, 19F

04/17 22:35, , 20F
即便考到證照實務能力很差也沒有用 建議先好好工作充實經驗
04/17 22:35, 20F

04/18 22:01, , 21F
請問M大哪裡看到抱怨?祇是想問問有人真的發生嗎而已
04/18 22:01, 21F

04/19 17:34, , 22F
就現場預約吧 過幾天好像就可以預約了
04/19 17:34, 22F

10/11 22:19, , 23F
即便考到證照實務能力很 https://daxiv.com
10/11 22:19, 23F
文章代碼(AID): #1HRdi9QE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Rdi9QE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