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政府會計」答題規定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小白)時間13年前 (2013/04/17 20:38), 編輯推噓3(41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聽說,考「政府會計」的時候不能用修正液(帶),不然會被扣分! 不知道這是真的嗎? 不能用修正液(帶)這有點困難說! [問題] 應考資格、各種國考疑難雜症等,以有正確作法、答案者為主 (不包括書裡的疑問)。若問題如人生規劃、讀書計畫等,無一 定作法、答案者,請用閒聊選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5.97

04/17 20:39, , 1F
真的嗎?該不會是都市傳說?
04/17 20:39, 1F

04/17 20:43, , 2F
所以分錄更正的時候 要劃線註銷並由原登記員簽名XD?
04/17 20:43, 2F

04/17 22:04, , 3F
可以用。
04/17 22:04, 3F

04/17 22:06, , 4F
達叔說的 看要不要相信 我個人是不信啦
04/17 22:06, 4F

04/17 23:22, , 5F
可是畫得花花綠綠的分數會更低吧
04/17 23:22, 5F

04/18 07:09, , 6F
想太多你有可能都不用立克白嗎~~天真
04/18 07:09, 6F

04/18 08:40, , 7F
真的擔心這種不成文規定,就用擦擦筆作答吧
04/18 08:40, 7F

04/18 08:40, , 8F
但是用擦擦筆會更擔心答案不見了,自己選擇吧....
04/18 08:40, 8F

04/19 13:46, , 9F
告訴我你為什麼會相信就好.....
04/19 13:46, 9F

04/20 21:54, , 10F
我一樣改改改 一次考完約半條立可帶吧 這次地特還有78~申32
04/20 21:54, 10F
文章代碼(AID): #1HRfUs3d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RfUs3d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