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準備台電職員的科目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SABBATINI)時間13年前 (2013/04/18 17:0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準備台電職員級的同學 現正準備經濟學還是行政學呢? 還是兩科都一起準備阿? 因為雇用人員考行政學 才想問問大家是準備哪個科目 怕等簡章出來再讀行政學就來不及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8.181

04/18 17:09, , 1F
想知道+1
04/18 17:09, 1F

04/18 17:43, , 2F
想知道+1
04/18 17:43, 2F

04/18 18:57, , 3F
根本沒人知道吧 哈哈~~
04/18 18:57, 3F

04/18 19:01, , 4F
我只是想知道有準備的人在準備什麼...
04/18 19:01, 4F

04/18 22:21, , 5F
嗯,明天可以打電話問台電
04/18 22:21, 5F

04/18 22:34, , 6F
放心,我們常常跑國營會的大主管說一定會考!
04/18 22:34, 6F

04/19 13:50, , 7F
一定會考,但不知道考哪一科
04/19 13:50, 7F
文章代碼(AID): #1HRxRqcH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RxRqcH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