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準備台電職員的科目
請問準備台電職員級的同學
現正準備經濟學還是行政學呢? 還是兩科都一起準備阿?
因為雇用人員考行政學 才想問問大家是準備哪個科目
怕等簡章出來再讀行政學就來不及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8.181
推
04/18 17:09, , 1F
04/18 17:09, 1F
推
04/18 17:43, , 2F
04/18 17:43, 2F
→
04/18 18:57, , 3F
04/18 18:57, 3F
→
04/18 19:01, , 4F
04/18 19:01, 4F
推
04/18 22:21, , 5F
04/18 22:21, 5F
推
04/18 22:34, , 6F
04/18 22:34, 6F
→
04/19 13:50, , 7F
04/19 13:50, 7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