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有人補過劉奇運輸學及企管吳俊題庫班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楓 瑩 依 )時間13年前 (2013/04/20 10:4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有上過的人就是劉奇運輸學及企管吳俊老師 題庫班老師前面會帶重點在講題目嗎? 還是講義整本都是題目?還有想知道猜題率高嗎? 之前上過某一老師的課程也是題庫班整本都題目.. 讓我覺得有種白花錢的感覺= =因為如果是這樣 我就自己念就好了.... 麻煩有上過這兩位老師鐵路佐級的同學能回答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59.202

04/20 11:58, , 1F
中志的嗎?我家人有補過
04/20 11:58, 1F

04/20 13:56, , 2F
去年補過劉奇題庫 但我沒考上XD
04/20 13:56, 2F

04/20 13:57, , 3F
教了很多偏交通工程的東西....投資報酬率似乎.....
04/20 13:57, 3F

04/21 10:38, , 4F
中志沒錯,請問大家推薦嗎?
04/21 10:38, 4F

04/22 18:57, , 5F
謝謝大家回應...是台中志光的~因我沒補正規課程所以問看看
04/22 18:57, 5F

04/22 18:57, , 6F
大家的看法...吳俊老師教得如何?
04/22 18:57, 6F
文章代碼(AID): #1HSW4xEi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SW4xEi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