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有人補過劉奇運輸學及企管吳俊題庫班嗎?
想請教有上過的人就是劉奇運輸學及企管吳俊老師
題庫班老師前面會帶重點在講題目嗎?
還是講義整本都是題目?還有想知道猜題率高嗎?
之前上過某一老師的課程也是題庫班整本都題目..
讓我覺得有種白花錢的感覺= =因為如果是這樣
我就自己念就好了....
麻煩有上過這兩位老師鐵路佐級的同學能回答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59.202
→
04/20 11:58, , 1F
04/20 11:58, 1F
推
04/20 13:56, , 2F
04/20 13:56, 2F
→
04/20 13:57, , 3F
04/20 13:57, 3F
推
04/21 10:38, , 4F
04/21 10:38, 4F
→
04/22 18:57, , 5F
04/22 18:57, 5F
→
04/22 18:57, , 6F
04/22 18:57, 6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