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免費補習及兼職的機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23 14:00), 11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旨: 筆記工讀生 先說明以下為代PO訊息 函授中心徵105年度課程的筆記工讀生 考試類科有-初等考.鐵路特考.高普考.司法特考.證照考試 徵求科目、師資請參考 http://miupix.cc/pm-91NRVO 由於之前很多人詢問工作內容 在此簡單介紹 希望徵求字跡工整而且上課認真的考生 (字跡漂亮尤佳、不漂亮擅長打字也可) 確定錄用後函授中心會提供上課教材一套 補習班開課後提供光碟給工讀生抄錄板書筆記 工讀生三日內繳回完成的筆記及光碟 製作筆記給付費用依製作難度每堂課300元至350元不等 課程結束後才會一次付清 (所以不可寫到一半中途落跑) 函授中心在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旁 應徵的考生可考慮交通條件是否方便 對想準備考試沒錢補習的考生是不錯的工讀機會 因為這是私人帳號代PO 需要的人請站內信告知聯絡方式.有興趣的考試類科.科目 之前來信表明有興趣的考生 函授中心都有聯繫過.但有些沒接電話 所以請留意顯示行動電話的來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96.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37631228.A.840.html

07/23 14:02, , 1F
沒理工科
07/23 14:02, 1F

07/23 14:06, , 2F
請問幾月幾號開課?
07/23 14:06, 2F

07/23 14:16, , 3F
純推。
07/23 14:16, 3F

07/23 15:12, , 4F
還比購買函授的學生早上課,感覺還不錯
07/23 15:12, 4F

07/23 15:18, , 5F
感覺不錯給推
07/23 15:18, 5F

07/23 15:45, , 6F
工作不錯~可惜在台北
07/23 15:45, 6F

07/23 15:47, , 7F
應該不能挑科目!
07/23 15:47, 7F

07/23 16:12, , 8F
可以選單科嗎QQ
07/23 16:12, 8F

07/23 16:25, , 9F
可惜在台北... ...
07/23 16:25, 9F

07/23 16:32, , 10F
課程結束才給...40堂課表示:
07/23 16:32, 10F

07/23 17:17, , 11F
剛剛在台中志x好像也有看到類似的
07/23 17:17, 11F

07/23 17:26, , 12F
請問樓上 台中的訊息要去哪裡看 我還蠻有興趣的 謝謝
07/23 17:26, 12F

07/23 17:30, , 13F
有些類科很多人應徵 函授中心一周內會按來信次序聯繫
07/23 17:30, 13F

07/23 18:34, , 14F
可惜在臺北+1,沒高雄的嗎
07/23 18:34, 14F
※ 編輯: carol1029 (61.230.153.144), 07/26/2015 09:49:21

07/28 07:14, , 15F
不是有工作版
07/28 07:14, 15F

07/29 16:48, , 16F
因為想找準備考試的考生 所以po這邊
07/29 16:48, 16F

07/29 16:49, , 17F
請應徵地政士.經紀人的再來信 之前留的電話錯誤喔
07/29 16:49, 17F
文章代碼(AID): #1Li8ByX0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Li8ByX0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