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考題] 環化-臭氧:高速公路+消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m102125 (d d )時間12年前 (2013/11/09 16: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我去網路看了一些文章或文獻都指出高速公路的臭氧應該都要偏高才對且陽光應該很大 ,NOX量多有助於臭氧生成 有沒有可能是出錯呢XD 有錯請糾正我 單純自己想法 另外 我想請問各位NOX在光化學反應中不是會導致臭氧生成嗎 可是NOX又會破壞平流層中的臭氧(應該對吧) 所以到底那個才是對的阿 抱歉手機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ndy18932 (周昀忻)時間13年前 (2013/01/15 17: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考題出處:101年地特四等環境化學概要】. 題目:請解釋為何高速公?上之臭氧(O3)經常偏低?(10分). 想法:由於臭氧主要是由氮氧化物與非甲烷碳氫化合物之非線性反應生成,故可由兩者的變化來得知臭氧的變化驅勢。猜想偏低的可能原因:高速公路由於車速較快,空氣較易流動,故較不容易累積臭氧的前驅物。.
(還有2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