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問題] 基本電學問題
共 9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4
[問題] 基本電學問題
推噓
1
(1推
0噓 4→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511
(DO...)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3/27 16: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問這題可能有點白痴, 這題如果單純用kvl去解是20v,而如果是交流狀態改用複數就是40v,想問是不是看到這種題目都要知道是要用交流去看?.
http://i.imgur.com/GRJnTVm.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3
[問題] 基本電學問題
推噓
1
(1推
0噓 5→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22532754
(夏天的微風)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02 19:08)
, 12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此題是102原住民特考的. 問題:.
http://ppt.cc/qtwl.
答案是C. 請問求出來的Rth是4嗎?. 另外電壓部分要怎麼求?.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麻煩各位高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1.204
.
※
文章網址:
(還有49個字)
#2
Re: [問題] 基本電學問題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1988152002
(夜露死苦)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16 18: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開關1達穩態 =>Vc(0)=100. 開關2 公式 Vc(t)=Vc(穩態)+[Vc(0)-Vc(穩態)]e^-t/RC. =-50+[100-(-50)]e^-t/RC. =-50+150e^-t/RC 電容兩端的電壓差. 題目問電阻的電壓. V總=V電阻+V電容 => V電阻=V總-V電容.
#1
[問題] 基本電學問題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s3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16 17: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題目:
http://imgbox.com/abmqapr6.
答案是(a). 電路切到2時 是放電模式嗎 ?. 請問要怎樣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213.76.1.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