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基本電學問題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511 (DO...)時間11年前 (2015/03/27 16:5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問這題可能有點白痴, 這題如果單純用kvl去解是20v,而如果是交流狀態改用複數就是40v,想問是不是看到這種題目都要知道是要用交流去看?. http://i.imgur.com/GRJnTVm.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22532754 (夏天的微風)時間12年前 (2014/06/02 19:08),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此題是102原住民特考的. 問題:. http://ppt.cc/qtwl. 答案是C. 請問求出來的Rth是4嗎?. 另外電壓部分要怎麼求?.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麻煩各位高手了!!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1.204. 文章網址:
(還有4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1988152002 (夜露死苦)時間13年前 (2013/01/16 18: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開關1達穩態 =>Vc(0)=100. 開關2 公式 Vc(t)=Vc(穩態)+[Vc(0)-Vc(穩態)]e^-t/RC. =-50+[100-(-50)]e^-t/RC. =-50+150e^-t/RC 電容兩端的電壓差. 題目問電阻的電壓. V總=V電阻+V電容 => V電阻=V總-V電容.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s3時間13年前 (2013/01/16 17: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題目:http://imgbox.com/abmqapr6. 答案是(a). 電路切到2時 是放電模式嗎 ?. 請問要怎樣算呢?.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3.76.1.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