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本電學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DO...)時間11年前 (2015/03/27 16:5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問這題可能有點白痴, 這題如果單純用kvl去解是20v,而如果是交流狀態改用複數就是40v ,想問是不是看到這種題目都要知道是要用交流去看? http://i.imgur.com/GRJnTVm.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6.240.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27446410.A.6E0.html

03/27 17:11, , 1F
直流電狀況下電感短路分壓就只有在電阻
03/27 17:11, 1F

03/27 18:03, , 2F
如果是直流下的暫態的話 是否就有分壓 我知道穩定態時v=0
03/27 18:03, 2F

03/27 18:06, , 3F
暫態有分壓 任何時候都不會脫離KLV
03/27 18:06, 3F

03/27 18:08, , 4F
直流 電感視為短路 所以一定是問交流 答40
03/27 18:08, 4F

03/28 11:11, , 5F
感恩
03/28 11:11, 5F
文章代碼(AID): #1L5HgARW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L5HgARW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