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問題] 鐵路特考,該考員級? 還是佐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當然是找人數最多的報名. 如果只有個位數名額,當然是那類科準備最久、超強的人才上得了. 您想想今年機械佐才招1人,雖然報名的人應該會減少很多. 但能上榜的大概只有頂尖的天才,你自認有實力唸得過嗎. 錄取人數一多,就算前幾名是超強者,中間後面大概都普普. 能上榜的就是靠多一點細心跟運氣. 今年機檢招爆
(還有61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完全沒有任何基礎). 今年想參加鐵路特考。. 請問,. 該考員級? 還是佐級?. (又哪個項目比較建議?). 聽很多人說“佐級” 全考選擇題競爭激烈,. 但我又有點怕 “員級” 申論題不好準備…. 想說如果能趕快確定方向,. 就要來準備了。. 懇請版友們給予我一些建議,謝謝大家!.
(還有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