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問題] 鐵路特考,該考員級? 還是佐級?
當然是找人數最多的報名
如果只有個位數名額,當然是那類科準備最久、超強的人才上得了
您想想今年機械佐才招1人,雖然報名的人應該會減少很多
但能上榜的大概只有頂尖的天才,你自認有實力唸得過嗎
錄取人數一多,就算前幾名是超強者,中間後面大概都普普
能上榜的就是靠多一點細心跟運氣
今年機檢招爆多人,其實是最有把握的一類
因為機檢要考的專業科目其實是跨兩門
讀機械的學生少去很電學
念電子的也幾乎不碰機械
所以不管是機械專長,或是電子專長都可以考
反正立足點是相同的,也不用怕再學校機械的或電子超強的人
所以歷來鐵路特考機檢的錄取分數都是相對低的
總之從現在開始準備~~
就不用怕上不了榜,加油
※ 引述《wellwel (嘻嘻哈哈嘿嘿唷唷)》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完全沒有任何基礎)
: 今年想參加鐵路特考。
: 請問,
: 該考員級? 還是佐級?
: (又哪個項目比較建議?)
: 聽很多人說“佐級” 全考選擇題競爭激烈,
: 但我又有點怕 “員級” 申論題不好準備…
: 想說如果能趕快確定方向,
: 就要來準備了。
: 懇請版友們給予我一些建議,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0.186
→
01/18 15:57, , 1F
01/18 15:57, 1F
推
01/18 16:10, , 2F
01/18 16:10, 2F
→
01/18 20:58, , 3F
01/18 20:58, 3F
推
01/19 11:05, , 4F
01/19 11:05, 4F
推
01/19 11:09, , 5F
01/19 11:09, 5F
→
01/19 11:10, , 6F
01/19 11:10, 6F
推
01/19 19:38, , 7F
01/19 19:3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