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問題] 鐵路特考,該考員級? 還是佐級?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花開花落)時間13年前 (2013/01/18 15:1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當然是找人數最多的報名 如果只有個位數名額,當然是那類科準備最久、超強的人才上得了 您想想今年機械佐才招1人,雖然報名的人應該會減少很多 但能上榜的大概只有頂尖的天才,你自認有實力唸得過嗎 錄取人數一多,就算前幾名是超強者,中間後面大概都普普 能上榜的就是靠多一點細心跟運氣 今年機檢招爆多人,其實是最有把握的一類 因為機檢要考的專業科目其實是跨兩門 讀機械的學生少去很電學 念電子的也幾乎不碰機械 所以不管是機械專長,或是電子專長都可以考 反正立足點是相同的,也不用怕再學校機械的或電子超強的人 所以歷來鐵路特考機檢的錄取分數都是相對低的 總之從現在開始準備~~ 就不用怕上不了榜,加油 ※ 引述《wellwel (嘻嘻哈哈嘿嘿唷唷)》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完全沒有任何基礎) : 今年想參加鐵路特考。 : 請問, : 該考員級? 還是佐級? : (又哪個項目比較建議?) : 聽很多人說“佐級” 全考選擇題競爭激烈, : 但我又有點怕 “員級” 申論題不好準備… : 想說如果能趕快確定方向, : 就要來準備了。 : 懇請版友們給予我一些建議,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0.186

01/18 15:57, , 1F
念電機的二科都有念過
01/18 15:57, 1F

01/18 16:10, , 2F
無法想像機檢要90分才錄取的狀況XDDDDDD
01/18 16:10, 2F

01/18 20:58, , 3F
先求有,再求好。否則就衝高普考、國營事業
01/18 20:58, 3F

01/19 11:05, , 4F
我個人是覺得要堅持專攻 , 分心準備容易兩頭空
01/19 11:05, 4F

01/19 11:09, , 5F
如果能跨這兩科念的 理解程度就不錯 直接國營職員就好了
01/19 11:09, 5F

01/19 11:10, , 6F
何況越晚一年考 越多人考 , 名額可能也越來越少
01/19 11:10, 6F

01/19 19:38, , 7F
電機學的電機機械原理~跟一般的機械原理有一樣嗎??
01/19 19:38, 7F
文章代碼(AID): #1G-FPE41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FPE41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