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地五與初等重榜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7→)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zzcarr (jazzcarr)時間13年前 (2013/01/24 0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放榜時間. 例如初考. 1/20考 3/8放榜. 高普考. 7/17考 9/19放榜. 扣掉過年 大約兩個月 可以完成放榜作業. 但為何 地特. 要兩個月半以上(不含過年)的時間呢?. 難道不能過年前放榜嗎?. 這樣也不會有初考和五等重榜的. 讓地方招不到人的狀況. 這樣不是比較合理嗎?. 謝謝

推噓9(9推 0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iwansoul (台灣魂)時間13年前 (2013/01/24 0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去年地特與今年初等放榜的時間很接近. 想請問如果有重榜,這些名額會留給初等的增額錄取嗎?. 但感覺考選部要去核對重榜的名單不會那麼快.... 有爬文得知之後高普考好像會用身分證號碼去進行亂數比對. 不知道地五與初等的重榜問題往年都是怎麼解決的呢?. 有請板上前輩解惑一下了,謝謝!. PS:真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