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問題] 地五與初等重榜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地五與初等重榜問題?
推噓
7
(7推
0噓 27→
)
留言
3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zzcarr
(jazzcarr)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4 00: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放榜時間. 例如初考. 1/20考 3/8放榜. 高普考. 7/17考 9/19放榜. 扣掉過年 大約兩個月 可以完成放榜作業. 但為何 地特. 要兩個月半以上(不含過年)的時間呢?. 難道不能過年前放榜嗎?. 這樣也不會有初考和五等重榜的. 讓地方招不到人的狀況. 這樣不是比較合理嗎?. 謝謝
#1
[問題] 地五與初等重榜問題?
推噓
9
(9推
0噓 13→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aiwansoul
(台灣魂)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4 00: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去年地特與今年初等放榜的時間很接近. 想請問如果有重榜,這些名額會留給初等的增額錄取嗎?. 但感覺考選部要去核對重榜的名單不會那麼快.... 有爬文得知之後高普考好像會用身分證號碼去進行亂數比對. 不知道地五與初等的重榜問題往年都是怎麼解決的呢?. 有請板上前輩解惑一下了,謝謝!. PS:真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