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地五與初等重榜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台灣魂)時間13年前 (2013/01/24 00:36),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去年地特與今年初等放榜的時間很接近 想請問如果有重榜,這些名額會留給初等的增額錄取嗎? 但感覺考選部要去核對重榜的名單不會那麼快... 有爬文得知之後高普考好像會用身分證號碼去進行亂數比對 不知道地五與初等的重榜問題往年都是怎麼解決的呢? 有請板上前輩解惑一下了,謝謝! PS:真的好希望放榜時能多開幾個增額錄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221

01/24 00:38, , 1F
重榜問題無解~因為不是同時舉行的考試
01/24 00:38, 1F

01/24 00:38, , 2F
所以常有地特機關徵不到人的情況
01/24 00:38, 2F

01/24 00:41, , 3F
為何地特放榜拖這麼久?不是考的人比較少嗎?
01/24 00:41, 3F

01/24 00:41, , 4F
因為三四等 有申論題 要改比較久
01/24 00:41, 4F

01/24 00:42, , 5F
因為地特3&4等有申論要改阿~初等全選擇
01/24 00:42, 5F

01/24 00:42, , 6F
通常應該會選初等吧? 綁一年而已 特考要六年
01/24 00:42, 6F

01/24 00:43, , 7F
絕大多數選初等~
01/24 00:43, 7F

01/24 00:51, , 8F
高普考考的人更多吧?也只要兩個月就放榜了
01/24 00:51, 8F

01/24 00:51, , 9F
增額的意思,好像不是如原PO所想的一樣吧
01/24 00:51, 9F

01/24 00:52, , 10F
地特三個月才放榜 不知何故 ?
01/24 00:52, 10F

01/24 00:57, , 11F
因為要過年休息一下
01/24 00:57, 11F

01/24 00:58, , 12F
那幫樓上點一首翁立友的"我問天"
01/24 00:58, 12F

01/24 01:09, , 13F
要是我會選地特,因為初等考根本沒有我想要的台南的缺,地特
01/24 01:09, 13F

01/24 01:10, , 14F
倒是有(廢話就台南考區當然台南缺)。如果是自己想的地方,就
01/24 01:10, 14F

01/24 01:10, , 15F
算綁六年又怎樣,反正我也沒要走。就像若能供雅婷奴役,別的
01/24 01:10, 15F

01/24 01:10, , 16F
妹再正在溫柔體貼我也不在意一樣
01/24 01:10, 16F
※ 編輯: taiwansoul 來自: 140.112.211.221 (01/24 01:58)

01/24 07:45, , 17F
好笑...最好是綁六年又怎樣
01/24 07:45, 17F

01/24 09:07, , 18F
地特是沒有增額的.另外,地特5等報到後再去報到初等.
01/24 09:07, 18F

01/24 09:08, , 19F
地特的用人機關只能再報下一次的考試了.
01/24 09:08, 19F

01/24 09:13, , 20F
地特機關:你是來亂的嗎?ˋˊ
01/24 09:13, 20F

01/24 17:51, , 21F
聽某位老師說 申論題改沒有很久 老師一兩天就改完了。
01/24 17:51, 21F

01/24 17:52, , 22F
有些老師是中南部北上改考卷 一兩天就改完了。
01/24 17:52, 22F
文章代碼(AID): #1H016QOT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016QOT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