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我要好好加油拼上正式公務員!!!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過年前夕. 單位就刪了幾個工讀生. 主管們在會議室裡討論,討論著後進先出法來刪工讀生. 只是,最新的工讀生是上面簡任介紹的. 都是薦人的四級單位,只能裁. "做事認真" "親切" "主動"的年輕人. 至於那位原本山工讀生. 前陣子被投訴,主管還替他寫回應函. --. ﹨∕ 天 這 麼 亮 ,妹 這
(還有122個字)
內容預覽:
有幸於年前應徵上某政府單位的職務代理人. 雖然再過一陣子我就要離職了(除非正式缺不來報到 微乎其微阿). 進去遇到其它臨時人員 約聘僱人員 有些很資深做很久. 還有些技工(退休後不補人的那種 各位了解意思吧). 也有些是跟我一樣要奮鬥考進正式公務人員. 唯一不同是我完全沒背景(所以我只剩短期職務代理
(還有1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