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我要好好加油拼上正式公務員!!!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j88520 (緹)時間13年前 (2013/02/21 1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有一個案例~. 桃園某電腦補習會遊說一些想進入公家機關做約聘的人必須搭配他們課程,. 課程費用是46000元另加講義費2000元,終生學習,. 你不夠錢會幫你辦分期,其實就是「小額信貸」,銀行那也會收手續費,. 至於手續費多少,他們自己也說不清,希望不要再有受害人了。. 有打去桃院民庭總務處求證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titgavin (鴨店新秩序)時間13年前 (2013/02/21 00: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過年前夕. 單位就刪了幾個工讀生. 主管們在會議室裡討論,討論著後進先出法來刪工讀生. 只是,最新的工讀生是上面簡任介紹的. 都是薦人的四級單位,只能裁. "做事認真" "親切" "主動"的年輕人. 至於那位原本山工讀生. 前陣子被投訴,主管還替他寫回應函. --. ﹨∕ ,妹
(還有122個字)

推噓11(15推 4噓 26→)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avataro (新的生活)時間13年前 (2013/02/21 0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幸於年前應徵上某政府單位的職務代理人. 雖然再過一陣子我就要離職了(除非正式缺不來報到 微乎其微阿). 進去遇到其它臨時人員 約聘僱人員 有些很資深做很久. 還有些技工(退休後不補人的那種 各位了解意思吧). 也有些是跟我一樣要奮鬥考進正式公務人員. 唯一不同是我完全沒背景(所以我只剩短期職務代理
(還有1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