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我快失去信心了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2→)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keup (起來)時間13年前 (2013/03/09 1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不起,我看到這句話真的手癢想回你.... 要說的是 不要太在意那些上榜的人說的『我只花了幾個月上榜』的話. 或許有人真的是這樣,. 但我相信更大多數的人都是再回鍋的.... 他可能在幾年前補過習 準備過考試 後來中斷了去工作. 接著想想回頭繼續國考,兩三個月後考上了..... 『我花了兩三個月考上
(還有198個字)

推噓45(46推 1噓 60→)留言10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nicahaha (對長大的惶恐)時間13年前 (2013/03/09 1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準備初等以及五等的考試已經五年了. 先報一下我輝煌的戰果. 第一年差5分,之後依序為4分、3分、1.5分、0.5分. 我自認是屬於資質差的那一種(如果不差應該也不會進步的這麼緩慢了吧 ... ). 但我抱持郭靖大俠的精神 ---人一能之己十之. 以前一考完知道分數 心理都會想差一點了 然後打起精
(還有1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