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申論題該照金律師還是撲馬的寫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li012140 (mike)時間13年前 (2013/03/14 2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 能否用爭點式答法. 一個小標一個爭點這樣. 這樣閱卷就很清楚明瞭. 但有些東西 就會忽略. (像如果因果關係沒考點 就完全不會提到). 這種答法 ok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51.14.

推噓30(30推 0噓 2→)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ckb (安室照片好可愛喔~~~)時間13年前 (2013/03/14 14: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像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一直覺得金老大的寫法跟我很像啊!. 果然本人自己是看不出來的(當局者迷)。. 我的建議是,寫一個最能夠在短時間打擊到最多考點的寫法。. 意思是說,你要拿平均分而不是最高分。. 想辦法簡單扼要,該寫的點都在30分鐘之內寫到,. 而哪一種寫法你比較習慣,又可以達到上述目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sh989 (逸風)時間13年前 (2013/03/13 17: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久以前以前上過金律師. 現在改看撲馬的書. 結果現在要練習下筆瞬間有點崩潰冏.... 覺得好無所適從> <. 一樣的題目 不同老師解法卻差很多. 我覺得撲馬寫得很好 已經看一半了. 不過以前考過試是照金律師的寫法. 到底該不該改回金律師的寫法呢. 好想哭Q_Q警察特考就要到了....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