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問題] 申論題該照金律師還是撲馬的寫法?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申論題該照金律師還是撲馬的寫法?
推噓
4
(4推
0噓 10→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ili012140
(mike)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4 20: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 能否用爭點式答法. 一個小標一個爭點這樣. 這樣閱卷就很清楚明瞭. 但有些東西 就會忽略. (像如果因果關係沒考點 就完全不會提到). 這種答法 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9.70.151.14.
#2
Re: [問題] 申論題該照金律師還是撲馬的寫法?
推噓
30
(30推
0噓 2→
)
留言
3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lackb
(安室照片好可愛喔~~~)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4 14: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好像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一直覺得金老大的寫法跟我很像啊!. 果然本人自己是看不出來的(當局者迷)。. 我的建議是,寫一個最能夠在短時間打擊到最多考點的寫法。. 意思是說,你要拿平均分而不是最高分。. 想辦法簡單扼要,該寫的點都在30分鐘之內寫到,. 而哪一種寫法你比較習慣,又可以達到上述目
#1
[問題] 申論題該照金律師還是撲馬的寫法?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ish989
(逸風)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3 17: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很久以前以前上過金律師. 現在改看撲馬的書. 結果現在要練習下筆瞬間有點崩潰冏.... 覺得好無所適從> <. 一樣的題目 不同老師解法卻差很多. 我覺得撲馬寫得很好 已經看一半了. 不過以前考過試是照金律師的寫法. 到底該不該改回金律師的寫法呢. 好想哭Q_Q警察特考就要到了....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