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申論題該照金律師還是撲馬的寫法?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逸風)時間13年前 (2013/03/13 17:2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很久以前以前上過金律師 現在改看撲馬的書 結果現在要練習下筆瞬間有點崩潰冏... 覺得好無所適從> < 一樣的題目 不同老師解法卻差很多 我覺得撲馬寫得很好 已經看一半了 不過以前考過試是照金律師的寫法 到底該不該改回金律師的寫法呢 好想哭Q_Q警察特考就要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03/13 18:05, , 1F
不重要 重要的是寫出自己的寫法 內容正確排版漂亮
03/13 18:05, 1F

03/13 18:05, , 2F
別人的是參考 提供自己進步
03/13 18:05, 2F

03/14 14:04, , 3F
我幫你回一篇
03/14 14:04, 3F

03/14 14:58, , 4F
噗.....老師好!
03/14 14:58, 4F
文章代碼(AID): #1HG4LksG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4LksG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