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Leo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1: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關鍵在多少是「底」? 就我看,一般的 ETF 只要低於歷史高點,就是底,就是買點。 是買點就買,可以分散買也可以集中買,買到沒錢為止。 其實沒錢是假議題,每個月買零股也是買,買一股也是買, 統一、元大都沒有 20 元低消,不用在乎交易費用問題。 然後就放著賺配息、賺不配息、賺突破新高點,贏贏贏都是贏,這叫三贏。 不需要用錢就持續買,要用錢就賣,例如結婚買房生子創業退休。 而且你會發現多出很多時間,可以上股板看文、發廢文,有自己的 me time。 三贏又加一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5.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95126.A.068.html
文章代碼(AID): #1gFhUM1e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hUM1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