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關鍵在多少是「底」?
就我看,一般的 ETF 只要低於歷史高點,就是底,就是買點。
是買點就買,可以分散買也可以集中買,買到沒錢為止。
其實沒錢是假議題,每個月買零股也是買,買一股也是買,
統一、元大都沒有 20 元低消,不用在乎交易費用問題。
然後就放著賺配息、賺不配息、賺突破新高點,贏贏贏都是贏,這叫三贏。
不需要用錢就持續買,要用錢就賣,例如結婚買房生子創業退休。
而且你會發現多出很多時間,可以上股板看文、發廢文,有自己的 me time。
三贏又加一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5.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95126.A.068.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5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