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5: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ilarcor (Talking Blade Lilarcor)》之銘言: : 各位股版的前輩大家好 : 小弟是今年年初的時候開始慢慢買進0050的超級新手 : 但拜老天所賜,目前看起來報酬還不錯 : 因為平常股票開市都是在上班時段 : 不太能夠盯著看,所以就只能掛買 : 但每次想抄底,失敗的機率都很高 : 像今天早上想說應該會大跌 : 就掛買0050,價格設在103 : 結果剛剛看收盤在103.10.... : 感覺這一整年常常都這樣 : 想要抄底,但最後都剛好差個0.1 / 0.05 的沒抄到 : 有時候真的還蠻不爽的 :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前輩 : 以0050為例好了,如果預期今天應該會跌 : 通常要怎麼計算要掛多少才能夠順順利利的抄到底? 既然是新手就跟您說一下0050不用看盤啦! 因為0050是一堆股票組成除非他擁有的全部 股票今天都跌停才有可能抄底,如果今天盤面 是跌的你就掛97折買一點,然後95折買一點 差不多就是當天的抄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4.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7635.A.A9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YKZg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YKZg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