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 引述《lilarcor (Talking Blade Lilarcor)》之銘言:
: 各位股版的前輩大家好
: 小弟是今年年初的時候開始慢慢買進0050的超級新手
: 但拜老天所賜,目前看起來報酬還不錯
: 因為平常股票開市都是在上班時段
: 不太能夠盯著看,所以就只能掛買
: 但每次想抄底,失敗的機率都很高
: 像今天早上想說應該會大跌
: 就掛買0050,價格設在103
: 結果剛剛看收盤在103.10....
: 感覺這一整年常常都這樣
: 想要抄底,但最後都剛好差個0.1 / 0.05 的沒抄到
: 有時候真的還蠻不爽的
: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前輩
: 以0050為例好了,如果預期今天應該會跌
: 通常要怎麼計算要掛多少才能夠順順利利的抄到底?
既然是新手就跟您說一下0050不用看盤啦!
因為0050是一堆股票組成除非他擁有的全部
股票今天都跌停才有可能抄底,如果今天盤面
是跌的你就掛97折買一點,然後95折買一點
差不多就是當天的抄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4.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7635.A.A9F.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