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最近美光賺爛了吧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無業遊民)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9:4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放假無聊來聊天 打工仔永遠記住 公司賺爛了 那是公司賺 不是你 也永遠不要去相信主管 或 公司給你的承諾 因為看過太多人傻傻的相信 最後被婊 包含我自己 我也曾經相信過認真工作 努力幫公司賺錢 機會會是我的 但事實證明 並非如此 這也是為什麼你看歷史劇的時候 都覺得昏君為啥喜歡重用白癡 然後氣的要死 實際情況就是歷史一直重演 而那些勵志故事 只是上層為了騙你而編造的故事而已 ㄧ間公司就是一個小社會 有各種派系 利益衝突 鬥爭 在公司,如果可以 也盡量結交一些人脈 (不一定要當朋友) 起碼讓大家認識你這個人 等你到了一定的年資 你們差不多年資的自然會形成一個利益共同體。 簡單來說 你只認定某些人 而某些人也只認定你 這也是為啥有人說 老人在公司的價值就是看面子吃飯 以我自己來說 我只是個低級的打工仔(不管啥原因) 同梯的有人是經理 主管平常也會聊天 吃飯 運動 需要跨部門工作時 直接走過去講一下就輕鬆解決 回到開頭… 永遠記住不要販賣自己的健康 知識 經驗 給公司 因為你永遠算計不過公司高層 只有這三樣東西是你的利器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62.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2438473.A.B0C.html

06/26 10:22, 57分鐘前 , 1F
神教都開獎了,去年的1.18x
06/26 10:22, 1F

06/26 10:24, 55分鐘前 , 2F
感謝教主大愛,一統江湖
06/26 10:24, 2F

06/26 11:04, 15分鐘前 , 3F
確實 有點年資後就有感
06/26 11:04, 3F

06/26 11:04, 15分鐘前 , 4F
同梯的當經理課長就是比較好講話
06/26 11:04, 4F
文章代碼(AID): #1gFTf9iC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gFTf9iC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