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最近美光賺爛了吧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2:14), 2小時前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5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記憶體賺爛了 海力士離職率變超低 薪水更是開出大學畢90k 是大學畢喔 不是碩畢 那美光呢 這波賺的盆滿缽滿 薪資福利應該追上GG了吧 印度阿三有沒有變大方一點 美光小夥伴們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38.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2396876.A.E0C.html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5/2026 22:15:20

06/25 22:16, 1小時前 , 1F
低調爽賺都不分享的 bed
06/25 22:16, 1F

06/25 22:18, 1小時前 , 2F
美光已經超越NV, Google
06/25 22:18, 2F

06/25 22:55, 1小時前 , 3F
大學畢90k?確定嗎?
06/25 22:55, 3F

06/25 23:21, 54分鐘前 , 4F
滾去它版發啦
06/25 23:21, 4F

06/25 23:28, 47分鐘前 , 5F
台灣薪資福利還是在給你香蕉
06/25 23:28, 5F

06/25 23:29, 46分鐘前 , 6F
真心建議 有本事的不要進光光 除非你
06/25 23:29, 6F

06/25 23:29, 46分鐘前 , 7F
只是拿他當跳板
06/25 23:29, 7F
文章代碼(AID): #1gFJVCuC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gFJVCuC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