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最近美光賺爛了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推 1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sky2030 (無業遊民)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9: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放假無聊來聊天. 打工仔永遠記住 公司賺爛了 那是公司賺 不是你. 也永遠不要去相信主管 或 公司給你的承諾. 因為看過太多人傻傻的相信 最後被婊 包含我自己. 我也曾經相信過認真工作 努力幫公司賺錢 機會會是我的. 但事實證明 並非如此. 這也是為什麼你看歷史劇的時候 都覺得昏君為啥喜歡重用白癡
(還有337個字)

推噓0(3推 3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dudv時間14小時前 (2026/06/25 22:14), 14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記憶體賺爛了. 海力士離職率變超低. 薪水更是開出大學畢90k 是大學畢喔 不是碩畢. 那美光呢. 這波賺的盆滿缽滿. 薪資福利應該追上GG了吧. 印度阿三有沒有變大方一點. 美光小夥伴們分享一下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38.244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