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ech_Job ]
討論串[討論] 最近美光賺爛了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放假無聊來聊天. 打工仔永遠記住 公司賺爛了 那是公司賺 不是你. 也永遠不要去相信主管 或 公司給你的承諾. 因為看過太多人傻傻的相信 最後被婊 包含我自己. 我也曾經相信過認真工作 努力幫公司賺錢 機會會是我的. 但事實證明 並非如此. 這也是為什麼你看歷史劇的時候 都覺得昏君為啥喜歡重用白癡
(還有3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