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胖逼=口=)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4: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個人判斷目前是蠻有機會出現一段 "非常不好操作的"行情 理由是 我這禮拜賠錢了 本來賠5% 然後抄底又再賠5% 盤面主帥只看到南電 但是南電我實在不相信它能撐起台股 八成最後也是要跟著一起下去 然後老股民其實也都知道7-8月本來就要戒慎恐懼 尤其是不想參加除息的 只是我沒有想到6月底就開party了 不過說什麼崩盤就太誇張了 台股沒有崩盤這件事 只有短線回檔 沒信心就像我一樣大部隊先好好休息 然後慢慢再派出一些小部隊把一些會漲回50%以上的績優股買回 個人認為這陣子很適合拿賺來的$$大購物 賺多就適當的休息一下 保留子彈佈局Q4的大行情 年底大家都知道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下一個送分題不要錯過了 美股雖然美光強開 但我認為差不多是強弩之末了 震盪實在太大了 希望我看錯 不然槓桿仔真的短線要保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4.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4362.A.3BE.html
文章代碼(AID): #1gFXXQE-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XXQ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