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個人判斷目前是蠻有機會出現一段
"非常不好操作的"行情
理由是
我這禮拜賠錢了 本來賠5% 然後抄底又再賠5%
盤面主帥只看到南電
但是南電我實在不相信它能撐起台股
八成最後也是要跟著一起下去
然後老股民其實也都知道7-8月本來就要戒慎恐懼
尤其是不想參加除息的
只是我沒有想到6月底就開party了
不過說什麼崩盤就太誇張了 台股沒有崩盤這件事 只有短線回檔
沒信心就像我一樣大部隊先好好休息
然後慢慢再派出一些小部隊把一些會漲回50%以上的績優股買回
個人認為這陣子很適合拿賺來的$$大購物
賺多就適當的休息一下 保留子彈佈局Q4的大行情
年底大家都知道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下一個送分題不要錯過了
美股雖然美光強開
但我認為差不多是強弩之末了 震盪實在太大了
希望我看錯 不然槓桿仔真的短線要保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4.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4362.A.3BE.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00
16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