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天啊~無薪假~)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7: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5 (看更多)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銘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檔 : 還是崩盤? :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這星期有出現幾個需要注意的事情,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注意到. 1.星期一突破前高,夜盤大漲後隔天星期二回檔,有點假突破的味道. 2.星期三正式回檔低於前高,外資當日賣超刷新歷史新高. 3.受到美光財報激勵,日韓大漲,但台股那天開高走低. 4.官股銀行通知台積電不能資買,許多券商質押都收緊額度. 在星期二出掉大台後,我主動把槓桿降到很小,果不其然大幅度震盪就開始了. 最近應該很容易暴漲暴跌,要過一陣子才會有明確的方向. 槓桿仔如我,為了避免瘋狂震盪影響心理狀態,主動把槓桿降得很低. 這次可能不會像前幾次大跌過個幾天又創新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5.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6762.A.E88.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ZAw8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aZAw8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