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銘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檔
: 還是崩盤?
: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這星期有出現幾個需要注意的事情,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注意到.
1.星期一突破前高,夜盤大漲後隔天星期二回檔,有點假突破的味道.
2.星期三正式回檔低於前高,外資當日賣超刷新歷史新高.
3.受到美光財報激勵,日韓大漲,但台股那天開高走低.
4.官股銀行通知台積電不能資買,許多券商質押都收緊額度.
在星期二出掉大台後,我主動把槓桿降到很小,果不其然大幅度震盪就開始了.
最近應該很容易暴漲暴跌,要過一陣子才會有明確的方向.
槓桿仔如我,為了避免瘋狂震盪影響心理狀態,主動把槓桿降得很低.
這次可能不會像前幾次大跌過個幾天又創新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5.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6762.A.E88.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79
122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