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怪怪直播設備)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7: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15 (看更多)
我是債蛙,但是上個月中開始受不了誘惑 開始玩玩市值型 我可能是擦皮鞋的老協童 反指標 https://ibb.co/gZLxp9km 我觀察了大盤很久 只要今天跌,搶反彈隔天一定都會賺,而且賺很大 我之前也有玩過,真的很爽...難怪大家不玩債 隨便一天兩天賺各兩萬都沒有問題 這個把戲大概從四月初到六月都是成立的 直到6/23 有一點點怪怪的 6/23 外資空單-6200 而且當天大跌 6/24 大概到了10:20外資開始賣, 我當天也下來抄底... 按照之前的規律來看,隔天漲各2% 3%應該沒問題 但是... 到了晚上時候,看到外資空單 竟然還增加 -7100多 感覺就不妙了, 我就預期 6/25 應該大跌 還好,晚上美光救了大家, 讓6/25 有人道走廊可以賣掉 6/25當天, 我開盤趕快賣掉, 幾乎沒有賺,但是好險跑掉了 https://ibb.co/gZPmtsVs 6/26 半夜起來尿尿 看到台指期夜盤突然90度轉跌 大概就猜出來,明天應該凶多吉少 我個人的看盤經驗,不見得是對的..給大家參考看看 外資空單增減,平常時候當成無意義, 但是,外資空單增減的比例過高時候就有意義 如果外資空單當天超過 0.03 以上的比例,未來兩三天跌的機率高 6/23收盤 外資空單增加 0.08, 隔天6/24 就跌 6/24收盤 外資空單增加 0.085 ,隔天雖然是平盤收 但是,一定要有盤去消化所累積空單增加的比例, 所以 6/26 下跌比例就很高 從三月分析到現在,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我是反指標啦,鐵桿債蛙都出來玩了 後續的盤還是要小心點 ※ 引述《hankwanghow (...)》之銘言: : 這波很莫名其妙吧 : 之前大跌都有一堆理由 : 結果這次不僅沒理由 : 連費半大漲也救不了台股 : 沒意外亞洲股市要拖累費半了 : 造成下跌永動機 : 有沒有可能回測20%長期盤整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97.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7064.A.2FA.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duBw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aduB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