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我是債蛙,但是上個月中開始受不了誘惑 開始玩玩市值型
我可能是擦皮鞋的老協童 反指標
https://ibb.co/gZLxp9km
我觀察了大盤很久
只要今天跌,搶反彈隔天一定都會賺,而且賺很大
我之前也有玩過,真的很爽...難怪大家不玩債
隨便一天兩天賺各兩萬都沒有問題
這個把戲大概從四月初到六月都是成立的
直到6/23 有一點點怪怪的
6/23 外資空單-6200 而且當天大跌
6/24 大概到了10:20外資開始賣, 我當天也下來抄底...
按照之前的規律來看,隔天漲各2% 3%應該沒問題
但是...
到了晚上時候,看到外資空單 竟然還增加 -7100多
感覺就不妙了, 我就預期 6/25 應該大跌
還好,晚上美光救了大家, 讓6/25 有人道走廊可以賣掉
6/25當天, 我開盤趕快賣掉, 幾乎沒有賺,但是好險跑掉了
https://ibb.co/gZPmtsVs
6/26 半夜起來尿尿 看到台指期夜盤突然90度轉跌
大概就猜出來,明天應該凶多吉少
我個人的看盤經驗,不見得是對的..給大家參考看看
外資空單增減,平常時候當成無意義,
但是,外資空單增減的比例過高時候就有意義
如果外資空單當天超過 0.03 以上的比例,未來兩三天跌的機率高
6/23收盤 外資空單增加 0.08, 隔天6/24 就跌
6/24收盤 外資空單增加 0.085 ,隔天雖然是平盤收
但是,一定要有盤去消化所累積空單增加的比例, 所以 6/26 下跌比例就很高
從三月分析到現在,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我是反指標啦,鐵桿債蛙都出來玩了 後續的盤還是要小心點
※ 引述《hankwanghow (...)》之銘言:
: 這波很莫名其妙吧
: 之前大跌都有一堆理由
: 結果這次不僅沒理由
: 連費半大漲也救不了台股
: 沒意外亞洲股市要拖累費半了
: 造成下跌永動機
: 有沒有可能回測20%長期盤整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97.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7064.A.2FA.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79
122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