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Ginsu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7: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5 (看更多)
以下單純個人看法,不喜可以隨便酸 數據是有呈現通膨趨緩,但因為目前沒有出現降息的跡象或者說預期,這反而變成實質利率的上升。 接下來只要每次數據都是通膨降溫,但利率一直維持,市場對估值就是繼續下修。 解方也很簡單,聯準會放點鴿就行。 啾咪啊。 https://i.imgur.com/Cv69ekc.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1.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5550.A.2C9.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GEB9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aGEB9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