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以下單純個人看法,不喜可以隨便酸
數據是有呈現通膨趨緩,但因為目前沒有出現降息的跡象或者說預期,這反而變成實質利率的上升。
接下來只要每次數據都是通膨降溫,但利率一直維持,市場對估值就是繼續下修。
解方也很簡單,聯準會放點鴿就行。
啾咪啊。
https://i.imgur.com/Cv69ekc.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1.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5550.A.2C9.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79
122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