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這當然是回檔修正好不好
最近一直這樣股市大跌
老實說很困擾
一直進場彎腰撿鑽石很累的
別在哀說別人怎麼都賺錢了
大跌不買大漲才要買又說被套
真的是很無言好不好
老化一句
禮拜一一起進場彎腰撿鑽石
槍在手跟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53.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75768.A.B24.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34
5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