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 胡聖明)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0: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16 (看更多)
這當然是回檔修正好不好 最近一直這樣股市大跌 老實說很困擾 一直進場彎腰撿鑽石很累的 別在哀說別人怎麼都賺錢了 大跌不買大漲才要買又說被套 真的是很無言好不好 老化一句 禮拜一一起進場彎腰撿鑽石 槍在手跟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53.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75768.A.B24.html
文章代碼(AID): #1gFcluia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clui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