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6: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4 (看更多)
這波很莫名其妙吧 之前大跌都有一堆理由 結果這次不僅沒理由 連費半大漲也救不了台股 沒意外亞洲股市要拖累費半了 造成下跌永動機 有沒有可能回測20%長期盤整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36.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3382.A.38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ZkMEF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ZkME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