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這波很莫名其妙吧
之前大跌都有一堆理由
結果這次不僅沒理由
連費半大漲也救不了台股
沒意外亞洲股市要拖累費半了
造成下跌永動機
有沒有可能回測20%長期盤整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36.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3382.A.38F.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74
17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