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泰迪!走吧!)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1: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今天不知怎的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估值不算偏高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所以分不清 到底是正常回檔 還是崩盤?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4.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45415.A.1A6.html
文章代碼(AID): #1gFVLd6c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VLd6c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