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今天不知怎的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估值不算偏高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所以分不清
到底是正常回檔
還是崩盤?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4.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45415.A.1A6.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3
23
154
42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