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胖胖哈士奇)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8:0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5/16 (看更多)
其實就美光財報 & Apple宣布漲價這兩件事情把 『企業營收增長幅度跟不上AI資本支出比例』的敘事重新帶回市場 更別提近一個半月隨著美伊戰事打打停停,把股票市場短期內刺激到一個新高度 股票漲的又急又猛就是最大的利空,所以當市場悲觀敘事占上風馬上就是一個激烈回檔 而這大概會持續到七月份財報季吧,看財報內容才能決定只是中期回檔還是往崩盤的方向 前進 而財報內容大概率還是跟之前一樣,半導體設備廠這些做鏟子的還是賺得盆滿缽滿 但買鏟子的各大企業很可能財報會不夠亮眼,資本支出佔用太多現金流引起市場擔憂, 那麼這波AI股價迅速拉升狂潮大概就告一個段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94.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8070.A.EBC.html

06/26 18:01, 2小時前 , 1F
跌了找理由而已
06/26 18:01, 1F

06/26 18:03, 2小時前 , 2F
敘述從來沒變過,就情緒不同而已,誰都知道
06/26 18:03, 2F

06/26 18:03, 2小時前 , 3F
誰都不想當第一個,也不想當最後一個
06/26 18:03, 3F

06/26 18:07, 2小時前 , 4F
想太多 ORCL財報也沒不好 現金流也增加很多
06/26 18:07, 4F

06/26 18:07, 2小時前 , 5F
但是也被殺成智障
06/26 18:07, 5F

06/26 18:08, 2小時前 , 6F
只有外資賣多是事實
06/26 18:08, 6F
文章代碼(AID): #1gFatcwy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atcw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