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其實就美光財報 & Apple宣布漲價這兩件事情把
『企業營收增長幅度跟不上AI資本支出比例』的敘事重新帶回市場
更別提近一個半月隨著美伊戰事打打停停,把股票市場短期內刺激到一個新高度
股票漲的又急又猛就是最大的利空,所以當市場悲觀敘事占上風馬上就是一個激烈回檔
而這大概會持續到七月份財報季吧,看財報內容才能決定只是中期回檔還是往崩盤的方向
前進
而財報內容大概率還是跟之前一樣,半導體設備廠這些做鏟子的還是賺得盆滿缽滿
但買鏟子的各大企業很可能財報會不夠亮眼,資本支出佔用太多現金流引起市場擔憂,
那麼這波AI股價迅速拉升狂潮大概就告一個段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94.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8070.A.EBC.html
→
06/26 18:01,
2小時前
, 1F
06/26 18:01, 1F
→
06/26 18:03,
2小時前
, 2F
06/26 18:03, 2F
→
06/26 18:03,
2小時前
, 3F
06/26 18:03, 3F
→
06/26 18:07,
2小時前
, 4F
06/26 18:07, 4F
→
06/26 18:07,
2小時前
, 5F
06/26 18:07, 5F
推
06/26 18:08,
2小時前
, 6F
06/26 18:0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