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あさひ)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5: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我持反對方的想法,這波只是情緒波而已 有沒有看到上一波美國財報 大家是賺錢,如果虧錢為什麼巨頭還是繼續加碼投資AI 消費者終端商品有很多種,軟體跟硬體 你吃的東西利用機器做出來的,問自己有沒有消費降級太多 還是變得比較大膽花錢了,會怕不花錢就是一波崩盤 最近都是變得比較敢花錢,那就是情緒下殺而已 另外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軟體業一直在賺錢,那也是一種終端商品 財報開出來都都很好,卻只漲幾小時就回來了 硬體還是持續噴,會崩的話,應該是硬體訂單開始砍單 大公司預測未來會收支減少就會下降支出了 為什麼他們還是去借錢發債就是要繼續建置資料中心 Google.Meta.ALLPE也是一直蓋資料中心布局 蘋果只是一個單一系統指標,怕的是未來會消費下降 其他系統還有google跟微軟,還有實體零售的亞馬遜 只因一個蘋果講記憶體漲價,就擔心未來大家不買單 等財報開出來才去怕也來的及,如果你是早早就進場的 個人認為今天是可以開始悄悄進場買一點的時間 以前那些噴到你溝不到的價值股,現在不就倒車接人了嗎? 我就問川普這禮拜又做多,各位禮拜一會來的及進場嗎? ※ 引述《fatb (胖逼=口=)》之銘言: : 個人判斷目前是蠻有機會出現一段 : "非常不好操作的"行情 : 理由是 : 我這禮拜賠錢了 本來賠5% 然後抄底又再賠5% : 盤面主帥只看到南電 : 但是南電我實在不相信它能撐起台股 : 八成最後也是要跟著一起下去 : 然後老股民其實也都知道7-8月本來就要戒慎恐懼 : 尤其是不想參加除息的 : 只是我沒有想到6月底就開party了 : 不過說什麼崩盤就太誇張了 台股沒有崩盤這件事 只有短線回檔 : 沒信心就像我一樣大部隊先好好休息 : 然後慢慢再派出一些小部隊把一些會漲回50%以上的績優股買回 : 個人認為這陣子很適合拿賺來的$$大購物 : 賺多就適當的休息一下 保留子彈佈局Q4的大行情 : 年底大家都知道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 下一個送分題不要錯過了 : 美股雖然美光強開 : 但我認為差不多是強弩之末了 震盪實在太大了 : 希望我看錯 不然槓桿仔真的短線要保重 -- https://i.imgur.com/Kc4llB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2.1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8625.A.A52.html
文章代碼(AID): #1gFYa1fI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Ya1f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