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人本良心)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5: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0 (看更多)
今年Q1,美國數據中心延宕建設資金已經達1300億美金 電力牆越來越明顯 火箭上市表現不佳, anthropic openai排隊等上市會稀釋投資意向 普遍認為如果最後兩張牌都打出去,市場見頂會怎麼辦,觀望情緒濃厚 meta都燒不起token,限縮程序員用量了,抖音財大氣粗,中國token又便宜,但也養不起豆包免費大家用了 現在全世界除了anthropic,沒有ai提供商能盈利 另外,ai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除了失業陰影,就是推高筆電 手機更換代價 是負受益,大多數人希望ai回調 在美國,也已經擊毀新程序員進入此行的機會,這不是我隨口說,是已經有數據的 本文重點還是第二行,美國電力基礎設施建設速度阻礙ai擴張是越來越明確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銘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檔 : 還是崩盤? :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 喚起工農千百萬,同心幹,不周山下紅旗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18.236.198 (中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8765.A.2A2.html
文章代碼(AID): #1gFYcDAY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YcDA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