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b (胖逼=口=)時間32分鐘前 (2026/06/26 14: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判斷目前是蠻有機會出現一段. "非常不好操作的"行情. 理由是. 我這禮拜賠錢了 本來賠5% 然後抄底又再賠5%. 盤面主帥只看到南電. 但是南電我實在不相信它能撐起台股. 八成最後也是要跟著一起下去. 然後老股民其實也都知道7-8月本來就要戒慎恐懼. 尤其是不想參加除息的. 只是我沒有想到6月
(還有18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oo20811 (冠宇哥)時間43分鐘前 (2026/06/26 14: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看法. 這幾次回調撇除關稅跟中東戰爭影響. 多數都是投資機構放出利空的消息來降低市場熱度避免資金膨脹過快. 這次從內外資有意壓台積電股價並加大期貨空單數量就能猜出.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不希望台指繼續拉升. 你說美光財報過於亮眼導致終端消費者市場受到影響. 拜託 PC組裝市場記憶體現在一條多少錢 這
(還有46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36107699 (willy)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感覺是稀土的關係. 畢竟重要的稀土全被中國卡住了 原因在高市早苗要挑戰中國. 日本拿不到就無法生產AI產業鏈的加工後稀土. 所以導致全球AI準備泡沫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57.240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xod (開心過好每一天)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_>@a是我啦 肥宅佬. 淨空單跟淨多單不就是避險工具 板上大大們之前說過有時候是偷吃點數而已。. 正常,技術性調整。. 現在47000請用%數正常看待漲跌 現在不是一萬多點看點數一次500點就很可怕。. 説股點喔,肥宅佬其實有注意到美伊這波有點像是談好搞全球,先衝油價搞得好像大通膨,各廠商紛紛漲
(還有51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ng1126 (賺哥練肖威 (專業廢文王))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早上AI給我的分析,大概在講最近籌碼面的問題. 今日盤前有異常風險. 主要壓力在籌碼面,不是基本面:. * 外資連 3 賣,累計賣超約 2,565 億元,25 日再賣超約 405 億元,且台積電連 3 日遭外資賣超。* 台幣爆量摜破 31.8 元,代表外資匯出壓力仍在。. * 美股那指連 4 黑
(還有1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